行動裝置選單
  • 認證農場濾掛咖啡
  • 伯朗咖啡館特別精選UTZ Certified與Rainforest Alliance Certified(雨林聯盟認證)的認證咖啡原豆,並依據豆子的特性,在台灣每週新鮮焙炒。希望能在提供顧客美味咖啡的同時,也為地球環保及咖啡豆產區農民盡一份心力,幫助優良咖啡莊園得以永續經營。
  • 大濾掛咖啡(Drip Coffee)
  • 伯朗咖啡館精選之熱銷咖啡豆,根據咖啡豆的特性,新鮮烘焙與專業的焙炒工法,完美展現出咖啡豆的風味及香氣, 輕鬆享受滴濾式研磨咖啡的香醇原味,讓咖啡香氣恣意瀰漫,隨時隨地都能充分享用新鮮香醇100%Arabica的伯朗咖啡。
曼特寧( Mandheling )
香醇甘苦,濃郁厚實
產自印尼蘇門答臘島,自然無染的土地,圓潤豐厚,口感獨特如糖漿般滑潤,沉郁的木材氣味與起司般的香味,入口後氣味香醇,甜味豐富,甘苦中帶有溫和酸味,是單品咖啡的最佳選擇。

濾袋材質:不織布(PET+PP)
精選綜合( Gourmet Blend )
獨家調配,醇郁平衡
精選多款阿拉比卡豆混合調配,依每款單品咖啡豆的特性單獨焙炒,濃厚的奶油香味,質感厚重卻明亮 餘韻中有強烈回甘,是伯朗精心調配且自傲的綜合咖啡。

濾袋材質:不織布(PET+PP)
  • 精品濾掛咖啡
衣索比亞 耶加雪菲 泰瑞莎( ETHIOPIA YIRGACHEFFE TULISY )
玫瑰花香、莓果、草莓、杏桃
耶加雪菲鎮的泰瑞莎村,有著明顯的乾濕交替和畫夜溫差,為種植咖啡提供了極佳的條件。結合天然種植環境和後製處理成熟工藝,其獨特的果香和優雅的細緻玫瑰花香脫穎而出,展現明亮而清爽的口感與細膩的風味層次。
烘焙程度:淺烘焙
品種 : 原生種(Heirloom)
處理法:日曬法(Natural)
肯亞 AA TOP( KENYA AA TOP )
黑醋栗、烏梅、李子、紅糖
肯亞AA等級的咖啡,在杯測評鑒中廣受好評。散發著出色的甜味和平衡感,明顯展現出黑醋栗和烏梅的特點,口感稍重,卻更加純淨,強烈而豐富的果酸和濃郁口感達到優美的平衡,令人難以忘懷。
烘焙程度:中烘焙
品種 : 阿拉比卡(Arabica)
處理法:水洗法(Wa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