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裝置選單
  • 已截止
  • 2024.04.27
  • 台灣咖啡莊園-鄒築園
  • 鄒築園位於海拔1,400公尺的阿里山,享有絕佳的自然條件,日夜溫差大,夜間氣溫低,促進咖啡豆生長,累積更多風味物質,使其展現出獨特的甜味特色。
    台灣咖啡豆獨特之處何在?背後的故事又是什麼?探索其中的各種風味又該如何品味?鄒築園的莊主方政倫將親自帶您踏上探索台灣咖啡風味之旅!
  • 【講堂名稱】台灣咖啡莊園-嘉義阿里山 鄒築園

    【主講人】阿里山咖啡王子方政倫以科學化的田間管理方法,並以他的原鄉鄒族語言為台灣咖啡品種賦予「最佳的」名字。

    【講堂日期】04/27(六)

    【講堂時間】14:00-16:00 (請提早30分鐘進場)

    【講堂地點】松江4樓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32號 TEL:02-2567-9093

    【參加方式】請先於網站報名,並出示「當日至伯朗咖啡館消費滿100元」發票,即可參加!
    ※發票使用注意事項:伯朗咖啡館官網報名者,出示當日發票金額100元可參與一場講座。
    兩人以上(含)同行參加可合併計算當日消費發票,伯朗咖啡館全門市當日消費發票皆可合併計算。

    【課前提醒】主辦單位將於課程三天前以e-mail提醒報名學員,如未獲確認,請來電洽詢,並請準時入席,以免影響您的上課權益。

    【人數限制】本講座人數上限45人,請事先上網報名。2024/4/25截止報名。
    ※為保障學員權益,每場講座皆有人數上限,故現場候補名額不一,恕無法保證入場,請謹慎考量再行前往!

    【注意事項】
    1.為保障每位會員的權益,如報名後當天因故無法出席,請於講座開始前透過網路取消報名,感謝您的幫忙!
    2.2013年4月份起,將統計報名會員之出席狀況。未出席次數累計達三次者,將停止其講堂報名權限三個月。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3.12歲(含)以下兒童需攜帶當日消費金額滿50元之發票。
    4.現場候補者當日發票金額滿150元。
    5.請依講堂時間提早30分鐘入場,開課後30分鐘停止入場。
    6.報到時未出示發票者,伯朗講堂有權拒絕其入場。
    7.聯絡人:伯朗咖啡股份有限公司(02)2507-3600轉505。
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