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裝置選單
Lounge卡申請掛失
伯朗二代Lounge卡掛失條款
1.本服務僅供卡片持有人進行已記名伯朗二代Lounge卡(以下簡稱二代卡)資料管理與卡片遺失掛失之用,提醒您已記名二代卡,其在消費使用仍屬於無記名性質卡片,不限本人持卡消費使用。

2.二代卡必須已透過伯朗咖啡館官網二代卡專區或伯朗咖啡館APP Lounge卡專區(以下簡稱二代卡專區)完成記名後,才能進行掛失申請。

3.每一位持卡人使用二代卡專區所記名登錄的二代卡以 3 張為限。

4.二代卡掛失時可登入二代卡專區點選「Lounge卡申請掛失」功能或致電伯朗咖啡館客服專線申請掛失。

*客服專線:(02)2507-3600 星期一~星期五 09:00~17:00

5.若您所提供的資料不正確或因不可歸責於伯朗咖啡館之事由而無法成功完成二代卡掛失,伯朗咖啡館無需承擔該二代卡餘額損失之責任。

6.不論是由您自行透過本服務或電洽顧客服務專線申請二代卡掛失服務,一旦掛失成功,該卡則立即凍結卡片無法消費使用,且無法進行恢復卡片,事後亦不得要求伯朗咖啡館再行恢復卡片。

7.輸入本服務之帳號密碼無誤時,掛失的申請視為本人所提出,煩請妥善保管您的帳號與密碼之資訊。

8.二代卡之餘額及禮物點數以本系統出現成功掛失之訊息為準,如透過客服專線申請掛失時,則以客服人員確認您註冊時所填寫之相關資料的正確及完整性後,完成本系統掛失程序之時間點為準。

9.掛失成功後,該卡的剩餘金額及禮物點數均會保留,您可立即至二代卡專區點選「餘額點數轉置」功能,自行將掛失卡中的全部剩餘金額、禮物點數移轉至其它您已記名的二代卡,即可至各門市繼續消費使用。

10.反之, 若您是透過客服人員申請記名卡掛失補發作業,在確認您註冊時所填寫之相關資料的正確及完整性後,立即為您掛失。其二代卡掛失補發作業處理時間為5~7個工作天,您須先匯款新卡費用100元至伯朗咖啡館指定帳戶,待本公司確認完成匯款後,始能進入補發作業流程。餘額及禮物點數將移轉至新卡中,補發之新卡將連同發票(新卡費用),一併寄送給您。提醒您伯朗咖啡館保有換發卡片款式之權利。

11.該掛失補發卡片之卡面預留庫存使用完畢時,將以其他現有卡面作替代,恕無法指定原卡面。

12.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伯朗咖啡館之事由,而致使無法順利掛失時,伯朗咖啡館不因此負任何法律責任。

13.持卡人於取得卡片時,煩請確認該二代卡認證碼是否已遭刮開,以及完成記名登錄;否則,持卡人因取得已完成資料登錄之卡片,或已遭他人為掛失程序者,所生之權益損失,與本公司無涉。

14.伯朗咖啡館透過本服務所蒐集的個人資訊,將以本權益條款所揭示之範圍為限,除非經過您的同意,否則不會移作他用。本公司得依法令規定蒐集、電腦處理及運用個人基本資料。